華為全球大學生ICT大賽2021-2022澳門站

華為全球大學生ICT大賽2021-2022澳門站

華為ICT大賽”是華為公司面向全球大學生打造的ICT人才競技交流賽事,旨在為華為ICT學院和有意願成為ICT學院高校的學生提供國際化的學習平臺,提升學生的ICT知識水準,加強學生的實踐動手能力以及運用新技術、新平臺的創新創造能力。2021年3月,華為ICT大賽首次納入2020全國普通高校大學生競賽排行榜內競賽項目名單,這代表華為ICT大賽成為中國高等教育學會認可的含金量高、參賽價值大的競賽項目之一。

華為全球大學生ICT大賽2021包含兩個賽道,分別是網路賽道雲賽道,重點考察學生的ICT理論知識儲備量、上機實踐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

參加即有獎!
參加ROADSHOW:現場領取華為文化品:筆&資料夾
ICT大賽報名成功:現場領取T-Shirt,星巴克咖啡劵
賽前培訓:直播培訓+豐富自學平臺、試題資源
入圍決賽學生:進階集中培訓;有資質的學生可免費申請200USD的考試券

華為將在澳大舉辦介紹會路演,將介紹賽前培訓備戰tips。到場禮&大賽報名成功禮豐厚!歡迎同學們積極掃下面QR CODE報名參加!欲瀏覽更多大賽詳情、比賽規則及報名方式等,請查看文末海報。

華為第六屆全球ICT大賽-澳門站介紹會及路演
日期:10月13日
時間:下午2:00-3:00
**介紹會及路演將會於Zoom線上舉行

透過電腦端、 Mac、 Linux、iOS或Android系統登入Zoom參與介紹會:
https://umac.zoom.us/j/98919408763?pwd=V1VJVGtkWUxtbTNzQUpQVW5pWnkzdz09

會議 ID: 989 1940 8763
會議密碼: HWICTUM

介紹會報名QR code:

2021-10-12T15:26:07+08:0023 九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