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及創業大賽 (香港賽區)項目招募中(截止:2020年7月15日)

百萬現金大獎,千萬風險投資,連結科技海量產業應用場景,超大落地扶持力度,有著中國矽谷之稱的北京,以HICOOL為全新全球性創業品牌,正向全球範圍內的創客,發出邀請,尋找下一輪改變行業乃至世界的創新力量!首屆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及創業大賽將於9月10日-12日在北京順義區新國展,以“論”(高峰論壇)、“展”(科技展會)、“投”(投資對接)、“秀“(創業大賽)多元模式,雲集百度、小米、位元組跳動,紅杉、高瓴、IDG、北極光,奇績創壇、啟迪之星、微軟創新加速、Plug and Play、Slush等中國一線創業資源盛大開啟。作為初賽一大重要賽區,首屆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及創業大賽(香港賽區)由啟迪之星(香港)集合京港兩地創業資源呈現,專案火熱招募中!

大賽針對科技領域創業項目,以六大產業領域設分別賽道:
o 人工智慧/大資料/金融科技
o 生物醫藥/健康
o 新一代資訊技術
o 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裝備
o 文化創意
o 其他類
每個賽道分創客組和成長組。其中,創客組是面向報名時尚未在北京註冊公司的參賽項目(適用於大部分香港賽區團隊),成長組是面向報名時已在北京註冊公司的參賽專案。

參賽條件

參賽項目可以個人或團隊名義申報。

參與專案的個人、團隊成員均應在海外取得學位或在海外學習、工作、創業1年以上,回國(來華)時間不超過10年,且只能參與一個項目。 此外,按照組別不同,還需分別滿足以下條件:

創客組項目:應具有來京創業意願,且承諾在獲獎1年內將專案以成立公司的形式落地北京。以個人名義申報項目的,應為落地公司的主要創始人、第一大自然人股東,所占股權不少於30%;以團隊名義申報項目的,團隊成員應不超過5人,且團隊所占股權應不低於落地公司總股權的50%。
成長組項目:公司成立時間不超過10年。以個人名義申報項目的,應為公司的主要創始人、第一大自然人股東,所占股權不少於30%;以團隊名義申報項目的,團隊成員應不超過5人,且團隊所占股權應不低於公司總股權的50%。

優秀的你將獲得:
1.香港賽區獎項

優勝獎 1個 (價值9萬港幣)
o 京泰國際商務中心免費辦公室*6個月
o 團隊贈送一年啟迪全球網路會員計畫
免費AWS雲額度、免費投資推介及商業對接、香港科學園AIPLUG推薦管道及優惠、免費人才招募、免費職工醫療保險等海量福利!

價值獎 2個(價值4萬港幣)
o 京泰國際商務中心免費辦公室2人辦公位*3個月
o 贈送一年啟迪全球網路會員計畫
免費AWS雲額度、免費投資推介及商業對接、香港科學園AIPLUG推薦管道及優惠、免費人才招募、免費職工醫療保險等海量福利!

優秀獎7個(價值5,000港幣)

一年啟迪全球網路會員計畫免費AWS雲額度、免費投資推介及商業對接、香港科學園AIPLUG推薦管道及優惠、免費人才招募、免費職工醫療保險等海量福利!

*香港賽區所有獲獎團隊,將依據行業優先推薦進入啟迪之星、香港科技園等孵化或加速專案

2.HICOOL大賽獎項

現金獎需以落地北京為前提,除此之外,大賽還提供:

(1) 投資支持。參賽專案可獲 HICOOL 投資基金(規模 10 億元人民幣)的直投機會及紅杉資本、高瓴資本、IDG 資本、北極光創投等百餘家投資機構投資對接機會;
(2) 孵化及培訓。為創客組獲獎項目提供總額2,000萬元的孵化、培訓資金;
(3) 產業對接。定期舉辦產業對接會,為獲獎項目提供與產業內大咖、頭部企業、大型國企、上市公司的直接對接機會;
(4) 資本市場對接。獲獎項目可獲得對接國內外資本市場的機會;
(5) 市區產業政策扶持。獲獎專案可優先獲得市區兩級產業相關政策支持,包括技術並購、政府採購等

3.啟迪之星專屬福利免費辦公空間享受清華科技園眾創空間、學研大廈或啟迪之星(延慶)的免費辦公空間使用權專屬服務啟迪之星一站式創業服務及免費智慧財產權託管、免費雲服務福利、免費創業課程等投融資服務壹計畫微股權支援計畫及啟迪之星創投投資創業培訓及產業化支持免費獲得啟迪之星創新創業培訓課程及啟迪之星加速計畫綠色通道入場券,根據專案行業分類優先入選啟迪之星與BP、AWS、華為雲、施耐德、米其林、中集集團等世界500強行業龍頭企業合作的加速營

賽程安排

2020年5月 線上報名開啟
2020年7月15日 線上報名關閉
2020年7月底 公佈 20支入圍香港賽區名單
2020年8月初(擬) 初賽-香港賽區(香港,閉門路演形式)
2020年9月10日 大賽複賽 (中國·北京)
2020年9月11-12日 決賽及論壇 (中國·北京)

啟迪之星專屬報名連結: http://hicool.com/index.php/account/bole?code=qizx0

啟迪之星專屬報名通道

有關比賽詳情,歡迎諮詢:曹小姐,微信 919401908 / 林老師,LKC_park

更多資訊,請掃QR CODE 關注”啟迪之星香港” 微信公眾號:

2020-07-08T14:57:15+08:008 七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