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護你的“權”與”利”?

如何保護你的“權”與”利”?

一個能夠成功打入大灣區市場的項目,必定存有其獨特的優勢,尤其是知識產「權」專「利」技術方面,為項目增添不少不可取代的元素。那麼到底該如何保護自己的智識產權和專利免受侵害? 如果發現自己的研發成果或者創作被不法抄襲或盜用又該如何處理?大灣區有何便利措施,可以幫助中小型企業在資源短缺的情況下,保護自己的智識產權和專利發展呢?

以上種種問題,都是不少初創公司需要思考和面臨的。同時,知識產權和專利也是產學研發展的重要元素。因此,針對以上問題,創新創業中心邀請了富有經驗的律師為大家一一解答。

講座安排

日期: 24/11/2021 (星期三)
時間:第1部分 14:30 – 15:25
第2部分 15:30 – 16:30
(每部分均設有10至15分鐘的問答環節)

場地:澳門大學,聚賢樓1樓1005室
名額:上限為80位

對象: 1. 已報名入駐及在本校入駐孵化的創業團隊優先
2. 有創業意向的澳門大學在讀學生ヽ教職員和校友

語言:普通話

報名

   報名日期︰ 2021年11月03日 至 2021年11月15日
名單公佈︰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以電郵方式通知
報名連結:


(請掃描二維碼報名)

演講嘉賓

澳門商標協會會長及澳門知識産權研究會理事長王愛民律師,擁有豐富的智識產權和專利經驗,並為現任國際保護知識產權協會 ADR常設委員會委員ヽ廣東省律師協會港澳臺及外事工作委員會委員ヽ瀛和律師機構澳門中心主任ヽ澳門FC律師事務所運營總監ヽ廣東瀛凱邦(廣州)律師事務所主任及澳門凱旋國際集團總裁。

2021-11-12T17:32:29+08:0012 十一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