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東莞松山湖 X 澳門創業政策線上推介會 (活動時間:2020年7月29日,下午3點至4點)

為進一步推動澳門創業者融入大灣區發展,以及吸引大灣區人才和項目來澳發展,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和松山湖港澳青年創業基地合辦線上推介會,介紹落戶東莞松山湖的優惠政策,以及在澳門創業的具體扶持措施。

活動時間:
7月29日(星期三) 下午3:00-4:00

會議形式:
線上會議–騰訊會議 APP

只要掃一掃海報上的二維碼,填寫報名表後,就能加入群組。活動當天會在群裡發出騰訊會議ID

活動流程:

掃碼報名活動了解更多! 


松山湖港澳青年創業基地簡介
松山湖港澳青年創業基地由松山湖政府推動成立,由東莞市螞蟻智慧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運營,位於松山湖國家級高新區人才大廈,是松山湖積極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戰略、助推大灣區高品質發展做出的實際行動。於2018年12月12日東莞首屆《粵港澳大灣區人才論壇》上正式啟用,一期面積3000多平方米。

基地目前已被廣東省科技廳認定為粵港澳科技企業孵化器,此項認定加強了基地對接港澳及全球科技創新資源,推動我省科技企業孵化載體國際化發展。

2020-09-15T15:14:20+08:0027 七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