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澳大深圳北站雙創中心辦講座”於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圓滿舉辦!

“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

政策宣講講座圓滿舉辦!

“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宣講講座於10月11日在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完滿舉辦!本次宣講會反應十分熱烈,吸引逾百名澳門青年參與。本次宣講會為幫助澳門青年更好地融入大灣區,向澳門青年提供創業、就業、實習和工作等機會,並鼓勵澳門青年敢闖、敢拼,融入到灣區建設、國家建設中來。其聚焦澳青所需,開展全方位、多層次、多領域交流合作。旨在進一步深化融合,實現優勢互補,推動深澳兩地人才合作與交流,共同做好深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

宣講會上,澳大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顏至宏教授致詞鼓勵青年,積極參與到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中去

深圳龍華經濟及文化交流促進會常務副會長、龍華區政協委員區震江先生講述在深圳龍華區創業發展的優勢及便利,以親身經歷鼓勵在場的澳門青年,到粵港澳大灣區創業,共同實現灣區創業夢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運營團隊為澳門大學學生及現場澳門青年詳細介紹了深圳市支持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相關政策、深圳市龍華區的營商環境,以及中心對於港澳青年的扶持政策及相關的優勢。宣講會吸引逾百名澳門青年參與,會後,與會的澳門青年表示對未來在大灣區發展創業充滿興趣,展現了澳門青年敢闖敢拼的面貌。

2022-10-12T17:47:00+08:0012 Oct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