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tanding Incubation Teams

Under the incubation programe of the Centre for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stitute of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of UM, and the start-up funding support of University of Macau Development Foundation (UMDF), the below companies have successfully expanded the business through continuous effort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incubation programe, please click here to go to the relevant page.

紫電科技有限公司
Zidian Technology Co.,Ltd.

澳門原創產品 | 商用空氣消毒設備

FLASH™隱形空氣消毒機

澳門紫電科技有限公司與澳門大學合作專案,使用創新技術——超壓融合:將超壓靜電注入濾芯後,能夠有效殺滅空氣中99.99%的病毒和細菌,提高消毒速度和延長使用壽命。

高科技空氣消毒

產品採用純物理構造,不釋放臭氧和紫外線輻射等有害物質。先進的收納設計使得產品總厚度達到2.2cm超薄,突破性地採用自動控制晶片保障每一台設備的安全運行,以及使用美國防火材料製造,保證產品的防火效能。

Go Zidian

2048(澳門)有限公司
2048 (Macau), Limited

屬於澳門的手工啤酒

從書院踏出創業第一步

2018年,創辦人們於澳大住宿式書院中認識,由於書院的創業氣氛很濃厚團隊成員開始萌生創業想法。開始的時候推著自製的木頭啤酒車,日曬雨淋,風雨不改地於每週六日在康公夜市擺攤,售賣自家品牌釀製的精釀啤酒和推廣手工啤酒文化。

走進市場

在短短幾年,由在康公夜市擺攤;與café合作開設了「展示店」;剛開始的時候,在香港租下工廠批量生產手工啤酒;再到澳門的自家生產廠房,憑藉一步一步累積經驗,讓大眾認識自己的品牌,並給澳門製造業注入新血。

Go 2048

印蕉印刷  Printing Banana

由大數據出發,改善傳統生產

服務宗旨

印蕉 (www.printingbanana.com) 由印蕉澳門有限公司成立,致力將印刷行業簡單化、產品化,為企業用戶創造出極便利的購物體驗。印蕉將通過印刷平台BLOG,令為傳統印刷行業更切合大眾之需求,不斷創造價值,引領行業發展。

過去成就

過去數年,服務不下於3000間企業,當中包含美高梅、澳博、DONKI DONKI、微信等大企業。未來會持續向智能印刷發展,開創更多可能性。

  • 網站年流量近 200,000 人次
  • 服務對象橫跨各行各業
  • 客戶量按年提升 30%
  • 明星產品有卡片書刊
Go Banana 🍌

起躍創科設計有限公司
Barra Creative Technology and Design Limited

Barra AR互動營銷平台,讓AR為品牌說故事!

公司介紹及業務範圍

Barra Studio是一家建基在澳門的AR擴增實境內容創作公司,專注於3D立體建模及AR互動設計,致力於為各地區各行業打造具提高生產力、營銷娛樂功能的AR解決方案。

產品或服務簡介

Barra AR營銷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全方位的AR服務,當中包括了三大服務:3D建模、AR內容設計及宣傳品製作。其中3D建模的部份是項目的技術壁壘,透過建模服務的標準化,大幅度降低成本及實現規模化,能夠在短時間內大規模為品牌的產品轉化為AR的3D模型。

Go Barra Studio

優創譯科技有限公司
UTran-i Technology LTD.

用科技創建『無障礙溝通』體系

公司介紹及業務範圍

優創譯科技有限公司擁有累積數十年的強大研發能力和豐富的科研成果,採用完全自主研發的翻譯技術,可以提供各種定制化服務,包括垂直領域優化、當地語系化、離線語言服務平臺部署方案、進階功能擴展等。

產品或服務簡介

  • 機器翻譯系統全文翻譯、實時、深度神經網絡
  • 智能會議同傳系統多語言語音識別、會議速記翻譯
  • 多語言智能翻譯平台項目管理、人員管理、資源管理
  • 生命科學大數據智能產品醫療醫學信息推薦、海量數據庫
Go UTran-i
The research outputs with higher commercial potential

Baylifetech Biotechnology CO., LTD.

TMASS Technology CO., LTD.

Genetrump CO., LTD.

Catydid Technology CO., LTD.

Wright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2021-11-26T10:55:12+08:0024 Nov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