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行杯全國大學生金融科技創新大賽之第二屆澳門大學生金融科技創新大賽正式開鑼!報名截止:2022年10月23日(Chinese Only)

【2022工行杯全國大學生金融科技創新大賽之第二屆澳門大學生金融科技創新大賽】正式開鑼
2022工行杯全國大學生金融科技創新大賽之第二屆澳門大學生金融科技創新大賽由中國工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大賽目的為推動澳門金融科技人才發展,助力澳門智慧城市建設,培養高素質、複合型的金融科技人才,為本地大學生提供探索金融科技的渠道,搭建展示才華的舞臺,展現實力!

參賽要求及形式

賽程設置

初賽

參賽選手通過大賽官網在作品征集期間提交作品,由專家評審團評選出前10名作品晉級本賽事決賽。

決賽

2022年11月中旬決賽,採用策劃書講解形式進行,由專家評審觀看各參賽隊伍進行8分鐘作品講解,再根據評分標準進行評分。決賽將視乎決賽期間疫情防疫等因素決定參賽形式(線上或線下)。

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

獎金MOP30,000及獎盃一個

二等獎2名

各獲獎作品將獲獎金MOP20,000及獎盃一個

三等獎3名

各獲獎作品將獲獎金MOP10,000及獎盃一個

優秀獎4名

各獲獎作品將獲獎金MOP5,000

得獎者更有機會進入工行人才招聘綠色通道

作品要求

作品內容

聚焦科技創新創意及場景應用設計,注重通過金融科技解決生活場景中遇到的問題;聚焦虛擬銀行、數字銀行、智能客服、灣區服務、綠色賬戶等方面,將金融科技產品與粵港澳大灣區的社會發展密切融合

作品格式

【項目策劃書】形式提交,字數不超過1萬字,總頁數不超過20頁。作品需要轉爲PDF檔案後上傳,附件大小不超過20M。

報名方式
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3日 23:59
報名通道:https://www.gonghangbei.com/

詳情查詢

電話:(853) 63544185

電郵:macunifintech@gmail.com

【宣講會】快速通道

報名流程

登記步驟:注冊—填寫資料—上傳參賽作品

參加對象(個人)

參加對象(團體)

2022-10-10T17:58:09+08:007 十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