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宣講講座暨港澳青年創新創業聯盟站點合作設立儀式

“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宣講講座

暨港澳青年創新創業聯盟站點合作設立儀式

作為“北上廣深”一線城市之一的一線城市,深圳一直以來都是青年們追逐和實現夢想的寶地。懷揣遠大夢想的你,現在也可以考慮成為在深圳追夢的一員了!在本月11月24日,由深圳市龍華區科創局主辦、澳門大學和北站中心協辦、澳門深圳龍華會支持"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政策宣講講座,將於11月24日在澳門大學創新創業學院舉行,同時還會進行港澳青年創新創業聯盟站點合作設立儀式。在這個講座,你可以知道更多在深圳創業的有哪些政策優勢可以獲得哪些創業扶助。只要你有意在深圳創業,這個講座絕對適合你!

如有興趣參與本次講座,請掃描二維碼登記:

講座詳情
日期: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4:30開始
地點:澳門大學N1聚賢樓一樓1005室

關於深圳龍華區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
位於深圳北站匯德大廈12-13層,項目面積為4240㎡ , 北部都市核心戰略地位。龍華區毗鄰「六區一市」 , 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和先行示範區「雙區驅動」 機遇,成為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的示範標杆,龍華推進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中軸新城的創新引擎。區級或市級的辦公間區、粵港澳科技企業辦公間區、國際化科技企業辦公間區。
設施有眾創空間、孵化空間、路演功能廳、企業服務廳、同心驛站等。中心體現四大特點:區位優勢,中心位於龍華北站片區,是深圳城市中軸的核心,無縫對接深圳北站,依托粵港澳大灣區特大型綜合交通樞紐,直達香港西九龍僅需18分鐘。
只要你是:年滿18至45周歲、且具有香港或澳門居民身份的個人或港澳高校全日制在籍就讀或畢業的內地居民,並且你已經成立或者有意成立:企業核心成員百分之五十以上為港澳青年,並在市場監管部門依法登記註冊成立的企業,都可以向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了解創業入駐詳情。

2021-11-11T17:29:03+08:0011 十一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