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中國光谷3551 創業大賽(報名截止:2020年9月11日)

2020中國光谷3551創業大賽

中國光谷3551創業大賽徵集全球最巨潛力的創業專案,瓜分1500萬獎金和2億元投資!!!

央視頻、長江直播、鬥魚、抖音線上同步助陣!

在這裡,你可以一次性將自己的創業項目亮相給全球100多家知名的創投機構!

心裡有夢,你就來!

站上舞臺,燈光為你聚焦!

光谷爭 “鋒”, 熱血啟程!

詳情:

堅持到大賽最終的獲獎創業項目,每支團隊將獲得最多300萬元獎金,以及最高2000萬元投資,獎金總值1500萬,啟動資金總額高達2億元。獲獎項目還將獲得落地光谷高新技術區的房租減免、差旅補貼等豐富創業優惠政策。

各階段比賽將由多名國內外頂級投資人、企業家、產業專家等擔任評委,這也將是創業團隊一次性曝光給上百所知名投資機構的絕佳機會。

獎金設置:

賽程安排:

1、報名:
簡化報名材料:項目BP(ppt 或pdf格式)和主要創始人簡歷
報名時間:2020年8月7日 — 2020年9月11日
快速報名/ 任何問題: 請掃圖片二維碼聯繫主辦方同事

2、專案全球海選:
各分賽區評委專家通過查看專案介紹和視頻,對報名專案進行網路初選並評分。根據專案評分高低,選取各賽區前30名進入複賽。
海選晉級名單公佈時間:2020年9月18日

3、賽區線上複賽:
各分賽區分別進行線上路演和網路評審,賽事全程面向全球直播。評委現場對項目進行評分,國內各產業賽區選取前3名,各國際賽區選取前5名,共27個項目晉級全球半決賽。複賽後勝出的創業團隊將獲得專家帶來的創業輔導和路演培訓。
亞太線上複賽時間:2020年9月29月

4、全球半決賽
27個晉級項目同場路演,評選出前10名項目晉級總決賽,為未晉級的17個專案頒發優秀獎,承擔團隊(2人以內)2年內來東湖高新區首次考察的差旅費。
全球半決賽時間:2020年10月份上旬

5、全球總決賽 —— 光谷爭“峰”
總決賽擬採取現場路演答辯的形式,在光谷科技會展中心舉辦。10支晉級總決賽的創業團隊齊聚總決賽現場,直接向專家評委進行展示、答辯;同時還將舉辦由國內外知名創投機構創始人、企業家等參加的全球創新創業高峰論壇和人才論壇,幫助創業人才同行業專家深度交流。
10個決賽專案最終將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總決賽現場頒獎。
總決賽時間:2020年12月

點擊下方圖片進入報名頁面查看活動詳情

2020-08-21T10:23:03+08:0014 八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