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培訓活動:同濟大學-紫荊谷創第五期創新創業研習營(截止日期:2019年4月1日)

同濟大學將於2019年5月30日至6月13日期間舉辦『紫荊谷第五期創新創業研習營』,歡迎有志於創新創業的港澳台高校學生、校友及青年創業者參加,並提供獎學金(作為研習營的費用,並不會直接發給參加的學生)。

關於研習營的詳情請參見海報

  • 報名方式:
    統一網上報名:

          www.wjx.top/jq/34177701.aspx 或掃描海報二維碼

  • 報名資格:
    在澳大就讀、持澳門身份證的本地學生優先。
  • 報名截止日期:

         2019年4月1日

澳門大學將於報名的澳大學生名單中作出篩選,並可能於4月2日至4月10日期間舉行會面,以最終決定大學的推薦名單。最後入選權由同濟大學決定。

被推薦而最終入選的澳大學生將可能獲得本中心提供額外的往返交通費資助。

2019-03-12T17:21:13+08:0012 三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