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講座系列 :「技術創新如何帶動青年人創業?」

創新創業講座系列
《技術創新如何帶動青年人創業?》

江朝暉女士(Aglaia Kong),ExaLeap千兆躍科技首席執行官、首席技術官 ,多年來長期在安全、存儲、網絡、虛擬化等領域從事研發工作。過去她曾任Symantec(賽門鐵克)的存儲和可用性管理組的首席技術官、網際網絡解決方案先鋒Cisco的大中華區首席技術官及全球副總裁,以及Google的首席技術官,不論在哪一家公司,她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做到高級工程師的崗位,甚至成為公司的合夥人。她寄語新一代年輕人:”想到什麼,一定要去試一試,不論怎樣,都要去試,因為只有去嘗試,你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才能知道自己離實現這個想法之間有著多遠的距離。”

詳情:

主題:
《技術創新如何帶動青年人創業?》
主講嘉賓:
江朝暉女士
日期:
2019/09/27
時間:
下午2點半至4點
地點:
澳門大學聚賢樓 (N1) 1004室 電子地圖
語言:
普通話
網上報名:
https://isw.umac.mo/evm/faces/doRegistration.jspx?evmId=308

如有垂詢,請聯絡陳先生(電話: 8822 4619,電郵:ICI.Innovation@um.edu.mo)。

2019-09-24T12:56:41+08:0023 九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