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香港科技大學-澳門大學跨校組隊活動順利舉行

2019年1月18日,來自香港科技大學的師生們參訪了澳門大學,為今年「中國銀行百萬杯」創業比賽做準備。此次比賽特別添加了「跨校組隊」的獎項設置。來自澳門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的同學們,在當日的活動中親切交談,加深了彼此的瞭解、交流了自己的想法,為跨校組隊提供了可能性。

澳門的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和學生事務部組織了此次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其包括幽默有趣的破冰環節、專業嚴謹的澳門地區賽介紹。此外,我們還邀請了有方案的隊伍進行介紹。同學們積極參與各活動環節,從陌生走向熟悉,他們無所不談,深入交流了自己對大學創新創業的想法;在準備比賽的同時結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以培養有想法、有能力、且有創意的新一代年輕創業人才為目標,旨在為澳門、港澳兩地,乃至粵港澳大灣區、甚至全國培育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2019-02-11T12:16:51+08:0031 一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