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澳創新創業基礎法律培訓課程—課程回顧

創業者在經營其商業企業的過程當中,必定會遇到不少的法律問題,尤其是把創業項目融合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時,更要面臨著各個地域上的法律制度差異。因此,創業者必須瞭解及遵守有關的法律法規,以確保其自身的利益及其創業項目能夠營運得井然有序。

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舉辦的粵澳創新創業基礎法律培訓課程,課程主要目的為有意創業及正在創業的澳大人提供一個法律上的支援,普及創業所需的基本法律知識。課程於2021年03月17日至04月28日逄星期三下午舉行,吸引了30餘名的澳大學生參加7節共14課時的培訓,讓學生對粵澳創業相關法律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粵澳創新創業基礎法律培訓課程完滿舉辨

同學們認真聽導師講解

粵澳創新創業基礎法律培訓課程由熟識澳門和中國內地民商事法律範疇的律師擔任導師,導師包括李詠瑜律師、周卓静律師及林海彤律師。課程內容覆蓋粵澳兩地公司的設立、公司章程與股權結構、兩地知識產權ヽ專利ヽ商業登記及註冊等制度、合同法及債法。課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並於最後一節課程安排案例演講及考試,幫助同學對課題內容有更深刻的了解。

2021-06-04T11:39:43+08:0030 四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