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15日)

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自2015年起已成功舉辦了五届,逐步成長爲全球參賽規模最大的大學生創新創業比賽。2019年舉辦的第五届大賽共有來自全球五大洲124個國家和地區、4093所院校的457萬名大學生、109萬個團隊報名參賽。大賽期間,超過1000位中外投資人、企業家、孵化器創業導師、創新創業教育專家參與評選和指導工作。一大批優質項目脫穎而出,提高了項目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使項目有機會以更公允的估值和最快的速度獲得投資。

第六届大賽現已正式啓動,主題爲 “我敢闖、我會創” ,將於2020年11月在廣州舉行總决賽和頒獎儀式。

相關報名信息如下, 其他比賽詳情請參閱附件.

1. 參賽團隊可通過登錄“全國大學生創業服務網”(https://cy.ncss.cn)進行參賽注册。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爲北京時間2020年7月20日,截止時間爲北京時間2020年8月15日
2. 港澳台地區參賽項目將設金獎5個、銀獎15個、銅獎數量待確定。
3. 如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穩定,航班及其他交通方式恢復正常秩序,大賽組委會將爲前來參加現場總决賽的團隊,每隊提供2人旅費(往返,限經濟艙)和參賽期間食宿。
4. 賽事諮詢請通過“中國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微信公眾號進行諮詢。

參賽組別和對象
1) 項目類型可包括”互聯網+”現代農業,製造業,信息技術服務業,文化創意服務業,社會服務業等, 但不限”互聯網+”項目, 鼓勵各類創新創業項目參賽。
2) 根據參賽項目所處的創業階段、已獲投資情況和項目特點,分為創意組、初創組、成長組、師生共創組。具體參賽條件請參考附件之通知。

附件-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聯繫人信息
1. 華南理工大學港澳台辦公室 涂穎文
聯繫電話:0086-20-87114948
電子郵箱:ywtu@scut.edu.cn
2. 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 王奕淼
聯繫電話:0086-10- 68352363
電子郵箱:wangyimiao@moe.edu.cn
3.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綜合處 王亞南
聯繫電話:0086-10-66097850
電子郵箱:internetplus@moe.edu.cn

2020-09-15T15:07:36+08:0031 七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