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創新創業中心系列漫畫出爐啦! 【創出新天 – 第一集】

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澳大創新創業中心的入駐公司「創出新天」系列漫画是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所創作的原創漫畫繪畫作品。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旨在通過新世代創作力量推廣澳門本地文化的多方位文創公司。公司業務覆蓋文學小說創作、原創漫畫繪畫、影視製作、週邊產品販賣、IP孵化等領域。故事不死工作室致力於全面挖掘及發展澳門本地故事市場,並堅持用故事說話。

故事簡述:阿新 (一位澳大新生) 的創業故事發生在某天看似平凡卻充滿驚喜的夏季裡。某天,阿新被亮眼的青年創業廣告牌吸引住了目光,當時他心裡覺得青年創業是多麼遙遠。時間一晃來到十月,澳門大學舉行新學期的屬會周。屬會周現場人潮湧湧,阿新遊走在不同的協會攤位間,他在校園裡閒逛,並偶然間來到創新創業中心。中心剛好正在舉辦活動,圍滿了和阿新年紀相仿的同學,他們正在為自己的新發明娓娓道來,耳邊接連不斷的創業項目介紹激發了阿新對創業的好奇,最終他奮勁遞交了創新營的報名表。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原創來源:故事不死工作室

想了解更多關於澳大創新創業中心:

入駐公司

https://cie.ici.um.edu.mo/zh/intro-zh/outstanding/
入駐申請:

https://cie.ici.um.edu.mo/zh/application-for-incubation/

2023-01-18T15:35:26+08:0012 一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