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章節)澳大創新創業中心系列漫畫之【創出新天 – 第四集】

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澳大創新創業中心的入駐公司「創出新天」系列漫画是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所創作的原創漫畫繪畫作品。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旨在通過新世代創作力量推廣澳門本地文化的多方位文創公司。公司業務覆蓋文學小說創作、原創漫畫繪畫、影視製作、週邊產品販賣、IP孵化等領域。故事不死工作室致力於全面挖掘及發展澳門本地故事市場,並堅持用故事說話。

故事回顧 - 第三集

創新營結束后,阿新和他們的團隊順利地入駐到創新創業中心。他們打算趁著參加一個創業比賽,藉機宣傳他們的團隊項目。為了能夠成功勝出比賽,阿新他們參加了中心舉辦的各種與創業相關的講座和課程。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和幫助,阿新和他們的團隊在比賽當天成功地給評審們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故事簡述(第四集):比賽結束后,阿新他們繼續研發新的系統,但是新系統所需的A部分零件出了問題,需要資金換新零件才能正常運作。而當時處於創業初期的阿新團隊,可支配資金僅僅只有八千塊葡幣,而購買新零件起碼要五萬。他們決定找投資人解決資金問題。阿新團隊找來了當時創業比賽的評審,希望他能夠為項目投資。憑藉比賽時出彩的表現和項目的完整度,評審對阿新他們的項目很感興趣,並留下了卡片,決定約時間詳談。阿新團隊迎來了他們第一個生意項目洽談,而洽談地點就約在中心。阿新的創業事業從創新創業中心順利展開,他也相信他的創業路遠不止如此。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原創來源:故事不死工作室

想了解更多關於澳大創新創業中心:

入駐公司

https://cie.ici.um.edu.mo/zh/intro-zh/outstanding/
入駐申請:

https://cie.ici.um.edu.mo/zh/application-for-incubation/

2023-02-03T17:41:15+08:004 二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