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創客廣東”後疫情時代與大健康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報名進行中!(報名截止:2022年7月7日)

第六屆“創客廣東”後疫情時代與大健康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報名進行中!

大賽介紹

為激發企業及團隊創新潛力,集聚創業資源,發掘和培育一批優秀專案和優秀團隊,廣東大智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組織舉辦第六屆創客廣東後疫情時代與大健康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還特增設了深圳市分賽場、中山市分賽場和高校賽道,旨在更全面的挖掘有價值的創新專案,説明專案連結產業資源,從而推動產業的創新發展。

 

徵集方向

本次專題賽專案徵集方向:重點徵集疫情防控及健康防護類的專案及產品,如診斷試劑、醫療器械、裝備生產、藥物疫苗、防護裝備、大資料監測分析、疫情後健康防護、生物醫藥。

參賽條件

企業組

  1. 在中國境內註冊,符合《中小企業劃型標準規定》(工信部聯企業〔2011〕300號)的中小微企業;
  2. 參賽項目已進入市場,具有良好發展潛力;
  3. 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無產權糾紛,無不良記錄;
  4. 往屆“創客廣東”大賽區域(專題)賽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參賽項目,不參加本屆賽事。

創客組

  1. 遵紀守法的個人或團隊。
  2. 團隊的核心成員不超過5人。
  3. 參賽專案的創意、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歸屬或授權參賽團隊,與其他單位或個人無智慧財產權糾紛。
  4. 往屆“創客廣東”大賽區域(專題)賽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參賽項目,不參加本屆賽事。
高校赛道

  1. 仅限于在校学生,包含高职院校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在读学生

  2. 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
  3. 团队的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
  4. 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或授权参赛团队,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5. 往届“创客广东”大赛区域(专题)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项目,不参加本届赛事。

賽程介紹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7月7日

  • 專題賽初賽

调整至7月8日

網上分組別進行項目評審

  • 專題賽複賽

调整至7月12日-7月14日

參賽專案進行線上/線下方式進行路演比賽

  • 專題賽決賽前培訓

调整至7月16日-7月17日

  • 專題賽決賽及頒獎典禮

调整至7月19日

現場按企業組和創客組分別決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並進行頒獎

  • 創客廣東大賽複賽

8月31日前

確定入圍決賽 50 強和 100 強名單

  • 總決賽

9月至10月

8 個領域企業組、創客組的第一名入圍決賽(共 16 個專案),按照企業組和創客組進行分組,參賽者進行現場演示和答辯(如遇疫情等特殊情況則採用線上),專家採取現場評分的方式進行評審,按企業組和創客組分別決出一等獎 1 名、二等獎 2 名、三等獎 5 名。

 

賽事獎項

省賽獎項

(1)企業組

一等獎(1名):400000元現金獎勵+榮譽證書+獎盃

二等獎(2名):200000元現金獎勵+榮譽證書+獎盃

三等獎(3名):100000元現金獎勵+榮譽證書+獎盃

(2)創客組

一等獎(1名):200000元現金獎勵+榮譽證書+獎盃

二等獎(2名):100000元現金獎勵+榮譽證書+獎盃

三等獎(3名):50000元現金獎勵+榮譽證書+獎盃

大賽特別支援單位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為50強每個參賽項目提供最高3000萬元額度的優惠授信支持。

組織機構

【指導單位】

廣東省工業和資訊化廳、廣東省財政廳、東莞市人民政府

【主辦單位】

廣東大智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聯合主辦單位】

生物島實驗室

【承辦單位】

廣州萊迪生命健康城有限公司、廣州萊迪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廣州萊迪智匯谷產業園區運營管理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廣州生物工程中心有限公司、DAYONE港澳青年創新創業服務基地、深圳市全至產業新城運營有限公司、深圳市美生置業有限公司、深圳市四方網盈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瀚昇創業顧問(中山)有限公司、中山火炬開發區中小企業服務中心、雙區(廣州)醫藥科技服務中心

【特別支援單位】

中國銀行廣東省分行

聯繫方式

陳小姐18825143734(微信同號)

劉小姐 17727652267(微信同號)

郭小姐 18922269929

鄭小姐 13539606589

郵箱:15727089831@qq.com

識別二維碼

獲取詳細報名指南

識別二維碼

進入報名網站

2022-06-27T13:04:51+08:0030 五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