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財務規劃講座將於11月14日下午3時-4時半舉行

創業財務規劃講座

由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主辦之創業財務規劃講座將於11月14日舉行。講座內容為簡介創業初期的政府援助申請,以及在開展創業時,財務流程的相關規範,同時介紹本澳電子支付的發展現況和趨勢,以助學生暸解本澳創業營商的發展機遇。

 

如果你對以上活動感興趣,請即登上以下報名連結進行報名!


報名連結:

https://isw.umac.mo/evm/register/financial_plan_for_entrepreneurship


如有垂詢,請聯絡黃先生(電話:8822 9203,電郵:ICI.Innovation@umac.mo)或陳先生(電話:8822 4619,電郵:ICI.Innovation@umac.mo)。

 

創新創業中心謹啓 

2018-11-07T13:57:49+08:006 十一月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