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到1” 協同創新研究院合辦迪奇生物新品發佈會

由Digifluidic迪奇生物和協同創新研究院共同舉辦,主題為“從0到1”之迪奇生物全球招商暨新品發佈會於7月20日假澳門大學聚賢樓(N1)多功能廳舉行。在發佈會上首次公開了該公司最新一代的即時檢測(POCT)一體機 —Virus Hunter Plus全自動核酸分析儀展示其不斷創新突破之科研成果。是次活動之與會機構包括琴澳政府單位、多間國內知名高等學府、醫院,以及醫療科技企業等。發佈會上更進行了戰略合作單位簽約儀式、醫療主題研討會及企業合作咨詢等活動,為深化產學研協同推廣提供了優質的交流平台。

珠海市迪奇孚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重點培育的澳資企業,於2018年由澳門大學兩名博士畢業生陳天藍和董鋮在橫琴創立,專注於自動檢測生物技術的研發,更是澳門大學首間通過技術轉移成功孵化的科技企業。其核心產品的自動化核酸分析技術,來源於澳門大學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且獲澳大專利授權,研發出配合生物芯片使用的Virus Hunter系列之現場快速核酸檢測設備。

此次迪奇生物發佈的最新一代產品即時檢測一體機 —Virus Hunter Plus,在以往研發基礎上實現了功能性的突破。其體積更小、操作更簡便,在無須專業人員在專門場所操作的情況下便可即時完成32項聯合檢測,且檢測報告於90-120分鐘內便能生成,大大地降低了檢測時間及人力成本。除此之外,該設備將在:醫療(體外診斷/基因分析)、農業(病害檢測/基因分析)、寵物(寵物體檢),以及食安(真偽摻假鑑別/致病原檢測)四大不同產業的平台上得到廣泛的應用。

迪奇生物董事長陳天藍博士發佈最新一代產品

最新一代即時檢測一體機 —“Virus Hunter Plus”

2023-08-01T18:01:38+08:001 八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