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4日)

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

「數碼港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2023現已接受申請,計劃提供總值港幣100萬種子基金及免費參加創業營機會, 助你廣闊視野, 認識新朋友一同激發創意。此計劃由「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支持,每個成功錄取的項目可獲得港幣10萬現金資助,在6個月計劃期內,支持具潛質的數碼科技創新概念及具備產品雛型的早期初創企業的發展,印證市場需要及邁向加快發展階段。 截止申請日期為2023124(星期一),立即按此報名

免費創業營將於2024年1月進行,並以互動有趣方式讓你體驗整個創業過程。創業營精彩內容包括:與超過150個來自香港、澳門和廣東地區的青年及初創者一同學習及建立團隊, 創業精英和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管理更會講解人工智慧/大資料、電子競技/數碼娛樂、金融科技、機器人/物聯網、零售科技/電子商貿、醫療科技及其他創新專題, 亦會參觀科技企業及作“創新思維”的分享。無論你是勇於嘗試或希望實踐已有的構思,歡迎參加此計劃,一同捉緊大灣區的發展機遇。

查詢
電郵:ccmf_enquiry@cyberport.hk

申請資格 (如已有團隊,請每個團隊成員都提交個人申請)

  1. 現居於香港、澳門或中國廣東省
  2. 于計劃申請截止日期前年齡介乎18至30歲(包括30歲)
  3. 香港申請人必須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或 香港居民身份證
  4. 現正修讀或畢業於廣東地區、澳門或香港註冊的大專院校不超過三年
2023-11-01T12:07:53+08:006 十一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