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創業科學家及其在商業化的關鍵角色(主講人:Mr. Philip Mendes;2023/09/04 11:00 a.m.;N22-G002)

簡介:

大學在培養具有科學知識和商業頭腦的創業科學家方面,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作為創業科學家,他們通過與業界的合作,在知識產權商業化和研究成果轉化為商業產品這一過程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創業科學家必須具備相關的技能,以能夠在商業化過程中穩健前行,包括獲取資金、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並了解市場動態,以實現科研的社會影響和經濟效益。

誠邀各位澳大人士參加是次講座,探索科研工作者如何嘗試成功地把科研成果商業化,以及在當中將可能遇到的挑戰和機遇。

講者介紹:

Mr. Philip Mendes

  • Opteon Services Pty Limited 董事
  • 澳大利亞布里斯班昆士蘭科技大學兼職教授

Philip Mendes 先生是具有32年的從業經驗的資深律師,並在過去的25年中專門從事科技交易法律事務。他同時兼任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兼職教授,專門講授知識產權管理和商業化範疇的知識。作為知識產權方面的專家,他廣泛為各地大學、政府和企業提供諮詢服務,就創新政策、知識產權政策、技術轉移和商業化改進等方面提供專業建議。

詳情
日期:2023/09/04(星期一)
時間:11:00 a.m.
地點:N22 – G002
題目:創業科學家及其在商業化的關鍵角色
語言:英語
對象:所有教職員和學生
報名:
查詢:電郵: charlotteao@um.edu.mo or kaisio@um.edu.mo

電話:8822 8303 (Ms. Ao) or 8822 9143 (Ms. Sio)

2023-09-05T09:51:00+08:0022 八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