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FDCT x CIE 初創公司資助計劃講解會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2024/03/03)

科學技術發展基金(FDCT)已推出“企業產學研配對資助計劃”,期望透過資助加配對服務的模式,支持本澳企業升級轉型,推動成果及解決方案的落地。同時創新創業中心(CIE)亦會為入駐團隊提供一系列資助及支援服務,協助澳大師生實現其創業夢。歡迎本中心入駐團隊及有意創業之澳大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報名出席是次初創公司資助計劃講解會,尋找籌措更多資金的機會,為您的創業夢邁出重要的一步!

初創公司資助計劃講解會 2024

日期:2024年03月07日(星期四)

時間:14:30 – 17:00

地點:澳門大學聚賢樓(N1) 1樓創新創業中心1005室

語言︰普通話

網上報名: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bvzoGEqqBXKE4fA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4年03月03日(星期日)

活動流程︰

14:30-15:30 創新創業中心(CIE)

  • 入駐團隊資助計劃講解會

15:30-17:00 科學技術發展基金 (FDCT)

  • 企業產學研配對資助計劃講解會

2024-02-08T12:03:15+08:008 二月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