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科大年度黑客松hackUST2022現正接受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3月7日)

港科大年度黑客松hackUST2022現正接受報名!

由香港科技大學創業中心舉辦、南豐集團冠名贊助 hackUST 2022,今年的獎品和獎項總價值高達百萬港元,為有史以來最豐富的一屆黑客松比賽

hackUST 是香港科技大學的盛大賽事之一,自2014 年以來一直是香港科技大學的年度黑客松,旨在為志同道合擁有不同技術學生提供一個平台,以創新性的想法和解決方案的挑戰賽事,從而培養學生的創新及創業精神。經過8年的發展,hackUSThardUST已經成為大中華地區舉辦的規模最大的黑客松,也是世界各地大學生最追捧的黑客松之一。

hackUST 2022 正召集全球的學生五年內畢業的校友參與比賽。hackUST不僅是一個開放予參與者解決問題的平台,亦是一個讓企業尋找有潛質的人才以及有潛力的創業方案的難得機會 !

有興趣人士,請於2022年3月7日前報名。了解更多資訊報名,可透過以下連結:

https://bit.ly/33htAvw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主辦方:hack@ust.hk

2022-03-02T17:37:18+08:002 三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