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宣講及港澳青年創業稅務資訊講座(2024年3月1日;N1-1005)

“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
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宣講講座

“澳青敢闖 灣區來創”政策宣講講座是由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及多個機構共同主辦。本次講座將為有意在大灣區創業的港澳青年們介紹大灣區創新創業稅收優惠以及橫琴封關運行相關稅務事項,除此之外,講者也將為各位解讀內地創業環境及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

日期: 2024年03月01日(星期五)

時間: 10:30 – 12:30

地點: 澳門大學聚賢樓(N1) 1樓創新創業中心1005室

語言: 普通話

活動流程:

《大灣區創新創業稅收優惠以及橫琴封關運行相關稅務事項》
主講人:陳肯照先生(信誠靈均劉郭聯營稅務師事務所(深圳)所長)

《內地創業環境及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政策解讀》
主講人:方靖瑜女士(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營運總監)

報名方式:

掃碼二維碼填寫問卷報名

深圳龍華區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

  • 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匯德大廈12-13層,項目面積為4240㎡。龍華區地處北部都市核心戰略地位,毗鄰「六區一市」,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和先行示範區「雙區驅動」機遇,成為港澳青年創新創業的示範標杆,龍華推進現代化國際化創新型中軸新城的創新引擎,致力於打造區級或市級的辦公間區、粵港澳科技企業辦公間區、國際化科技企業辦公間區。
  • 中心設有眾創空間、孵化空間、路演功能廳、企業服務廳、同心驛站等功能區域。中心體現四大特點:區位優勢,中心位於龍華北站片區,是深圳城市中軸的核心,無縫對接深圳北站,依托粵港澳大灣區特大型綜合交通樞紐,直達香港西九龍僅需18分鐘;政策優勢,龍華區專門為中心制定出臺創新項目、人才、宜居等優惠政策,從引進落地、創新創業、孵化成長、文化創意、知識產權創造保護、配套服務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產業優勢,依托龍華產業大區優勢,以電子信息、人工智能、生命健康、時尚創意四大重點產業為主要發展方向,全面支撐資源引入、項目孵化成長;服務優勢,提供現代化智能化辦公環境、貼心政務服務和綜合配套保障,為港澳青年提供一站式、全鏈條、零距離的創新創業支持和服務。
  • 只要你是:年滿18至45周歲、且具有香港或澳門居民身份的個人或港澳高校全日制在籍就讀或畢業的內地居民,並且你已經成立或者有意成立:企業核心成員百分之五十以上為港澳青年,且扣除風投機構持股外,港澳青年持股百分之五十以上,並在市場監管部門依法登記註冊成立的企業,都可以向深圳北站港澳青年創新創業中心了解創業入駐詳情。
2024-02-27T18:10:23+08:0027 二月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