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深港澳高校預選賽開始報名!

第十二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深港澳高校預選賽區暨第二屆深圳虛擬大學園創新創業大賽(簡稱“深港澳高校預選賽”), 由深圳市科技創新戰略研究中心主辦,面向具有深港澳高校(含深圳虛擬大學園成員院校)背景的創業團隊和企業公開徵集參賽項目。旨在“服務深港澳高校,共促創新與創業”,致力於打造以產業引領、政策支援、個性服務為特色的學習型有溫度的創賽。

歡迎符合條件的創業團隊和企業積極報名。

一、參賽條件

(一)深港澳高校預選賽分為電子資訊、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生物醫藥、先進製造、新能源及節能環保、新材料六個行業,並按企業組和團隊組分別進行比賽;

(二)獲得歷屆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決賽一二三等獎的企業和項目不得參加;

(三)深港澳高校預選賽以中文為官方語言,競賽參與企業、團隊必須提交中文報名資料,並以漢語普通話參與路演及答辯;

(四)賽事主辦單位、執行單位和推廣單位有權在展覽區域、賽事官網和相關媒體宣傳等活動範圍內,公佈參賽作品相關資訊,包括參賽者資訊、作品概述和介紹等。

(五)團隊組參賽條件

1.在預選賽截止報名日前尚未在深圳或深汕特別合作區註冊成立企業的、擁有科技創新成果和創業計畫的創業團隊(特指有在讀、曾就讀、在職、曾就職於深港澳三地高校或深圳虛擬大學園成員院校背景人員組成的創業團隊);

2.核心團隊成員不少於3人,其中至少有1位團隊核心成員必須有在讀、曾就讀、在職、曾就職於深港澳三地高校或深圳虛擬大學園成員院校的背景;

3.計畫賽後1年內在深圳或深汕特別合作區註冊成立企業;

4.參賽專案中的產品、技術、專利歸屬參賽團隊,且無產權糾紛。

(六)企業組參賽條件

1.企業法人或者核心管理成員具有深港澳三地高校或深圳虛擬大學園成員院校背景的企業;深圳虛擬國家大學科技園駐園企業;深圳虛擬大學園成員院校在深機構設立的孵化器、眾創空間的在孵企業;

2.企業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潛力,主要從事高新技術產品研發、製造、生產及服務等方面業務,擁有智慧財產權且無產權糾紛;

3.在深圳或深汕特別合作區註冊且符合國家劃型標準的科技型中小微企業(非滬深證券交易所上市企業);

4.企業經營規範、社會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

5.企業註冊成立時間為2010年1月1日(含)之後;

6.企業2019年營業收入不超過2億元人民幣。

(七)預選賽參賽規定

1.同一參賽選手或同一項目不得在各預選賽區重複報名參賽;

2.團隊組報名參賽時,團隊名稱、項目名稱不得出現“公司”等字樣;

3.為維護預選賽的嚴肅性、權威性和公正性,所有參賽選手如出現以下列情形的,視為自動放棄深創賽一切權益(包括賽事獎金、榮譽、創業資助及其他政府支持):

(1)參賽專案不屬於電子資訊、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生物醫藥、先進製造、新能源及節能環保、新材料等六個行業的;

(2)參賽專案的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不歸屬參賽隊伍,有產權糾紛,所提供參賽資料作假的;

(3)所有入圍企業和團隊逾期未到場簽到或未按要求準備好相關參賽資料;

(4)獲獎選手未按有關要求提交領獎材料或未按時提交有關資料的。

二、賽程安排

深港澳高校預選賽分為報名、網路評審、複賽、決賽四個部分,賽程安排如下(具體時間安排將根據中國深圳創新創業大賽的統籌安排適當調整):

報名:2020年4月-6月

網路初審:2020年6月底

複賽:2020年7月底

決賽:2020年8月底

三、獎項設置

本次預選賽設置獎金60萬元,由專業評委評出團隊組及企業組預選賽一等獎各1名、二等獎各3名、三等獎各6名,設團隊組優勝獎20名,共計40名。

另設企業組和團隊組入圍獎各10名,共計20名,頒發榮譽證書。

四、報名方式

自評符合參賽條件的選手登錄大賽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sticapply.sz.gov.cn/scs),選擇深港澳高校預選賽區統一報名參賽。

五、聯繫方式

電話:0755-26551561

郵箱:ysy@szvup.com

地址:深圳市高新南四道深圳虛擬大學園大樓三樓B區

2020-05-11T15:29:54+08:0011 五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