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騰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劃2021 (截止:2021年4月30日)

騰訊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人才培養計劃2021的報名已經開始啦! 通過參與此計劃,你將可以獲得一個實習崗位,接受一系列的線上線下培訓課程,到粵港澳大灣區企業進行實地考察,參加金融科技比賽,以及與不同的行業大咖交流。實習期表現的實習生有機會獲聘為全職員工!

實習日期

可彈性安排(必須實習至少3個或以上)

實習地點

騰訊深圳總部

對象

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就讀的全日制本科、碩士或博士生;或其他大學就讀的全日制港澳本科、碩士或博士生。

實習崗位類別

技術類—後台開發、應用開發、事務型開發

產品類—產品策劃/運營

設計類—交互設計

市場/職能類—商業分析/商務拓展

活動內容

1. 暑期實習

2. 金融科技線上線下培訓課程

報名流程

日期事項
3月4日線上申請開始

*採用滾動式錄取模式,請抓緊時機,提早報名~

活動網址: https://www.tencentfa.org/talent

3月至4月多場網上宣講會

報名: https://www.tencentfa.org/session?id=9

4月14日 23:59

優先取錄

優先取錄期間如未通過簡歷篩選或網上面試,同學們仍可參加之後的常規取錄,增加一次拿offer的機會。

4月30日 23:59

網上申請截止

各位同學在提交簡歷前,記得要仔細閱讀我們的報名流程。

6月 – 8月

實習、培訓、導師、考察

學院將會為實習生安排一系列的配套活動,全方位培養同學們的能力。

10月-11月

金融科技比賽

同學們在完成實習後,也有機會參與學院所舉辦的金融科技比賽,豐富自己的經驗。

11月

畢業

所有完成整個計劃的同學將獲頒畢業證書。表現優秀者將被邀請加入校友會。

2021-03-09T17:04:19+08:004 三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