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賽於澳大舉行

澳門大學今年繼續舉辦“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其中的項目展覽會及電梯演講環節於澳大學生活動中心順利舉行。晉級的隊伍將參加澳門區總決賽,勝出後可代表澳門參加全國總決賽,與其他地區的優勝隊伍競逐過百萬元人民幣的創業起動資金及融資機會。

出席“2023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開幕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中銀個人金融與渠道管理部副總經理蘇文健和場景拓展團隊主管劉英藍,澳門法律交流協進會理事長黃偉境,靈均會計師事務所主管合夥人陸丹青,澳門直播協會理事長戴顯揚,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督導員廖光敏,澳大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顏至宏及學生輔導處處長蘇桂龍。

展覽會及電梯演講環節涵蓋醫療設備、生物科技、智慧城市、金融科技等項目,參賽隊伍進一步向觀眾展示研究產品的新技術及創新商業計劃,同場還羅列出研究團隊的各類產品原型。當中的90秒電梯演講,旨在鍛鍊創業者在有限時間內將核心創業計劃精準地向投資人推銷的能力。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近年於香港、澳門、佛山、深圳、廣州、北京、長三角等地區進行分區賽。澳門區選拔賽由澳大承辦,今年已舉辦至第八屆,並獲得澳門中銀冠名贊助獎金超過11萬澳門元

2023-05-02T17:12:41+08:0012 四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