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先端技術轉移研究院赴澳大創新創業中心參訪交流(Chinese Only)

東莞市先端技術轉移研究院赴澳大創新創業中心參訪交流

於9月5日,東莞市先端技術轉移研究院團隊一行前往澳門特別行政區進行為期2天的參訪交流。在6日上午,在澳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科技廳相關領導的引薦下,東莞市先端技術轉移研究院一行拜訪了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代表重點介紹了其孵化平臺運作方式以及其孵化的傑出案例,並重點引薦了本校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副教授許冠南鋅-空電池新能源項目參與交流。中心方面表達了孵化項目產業化打樣方面的需求。雙方就合作方式進行了初步洽談,擬進一步穩定合作,互相協同。

東莞市先端技術轉移研究院簡介

東莞市先端技術轉移研究院是由一批具有廣闊國際視野和深厚本土情懷的年輕人發起創立並運營的智庫型科技服務企業,主營業務內容包括樣機打樣政策研究產業研究科技諮詢技術轉移轉化軟課題等。
研究院大力激發東莞本土青年創新創業活力推動東莞本土青年創意源頭集聚風潮,以東莞力量吸引海內外人才,結合政府政策承接政府活動與課題;並聚焦東莞本土中小型企業在科技創新、先進製造轉型路線上的痛點難點,幫助企業攻堅克難,承接企業活動與課題。

2022-09-08T18:06:02+08:008 九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