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贏在廣州”創業大賽正式啟動,10萬獎金等你來領!

第十一屆“贏在廣州”創業大賽正式啟動,10萬獎金等你來領!

為深入貫徹及推進國家「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決策部署,進一步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打造港澳青年來穗的創業平台、扶持大學生投身創業實踐、促進港澳青年人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由廣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辨、由敝會承辦,本年度「第11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大賽」之港澳區初賽將於8月31日舉辦及現正進行招募。

香港、澳門作為灣區的一份子,創新創業在香港及澳門的升級轉型,必將引領「粵港澳大灣區」產生脫變式的發展。本年度賽事主題為創啟廣州 贏在灣區,冀透過活動,推動更多香港澳門創業圑隊把創新創意加入大灣區發展,從而將「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成為國際第一流水平的灣區經濟平台。

大賽現已接受報名,報名時間截至5月18日

↓ 請掃描以下二維碼進入小程式報名 ↓

澳門區的參賽者如有疑問,歡迎與澳門國際互聯網協會——活動公關李小姐聯絡(電話: +853 6633 6753)。

報名遇到問題?請看以下說明

2022-05-10T15:13:56+08:0010 五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