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40週年校慶—創新創業交流分享-起航灣區 ‧ 揚帆創新創業之路( 截止報名: 2021年3月23日, 下午5點)

澳大40周年校慶的口號為“不惑新航,揚帆追夢”,象徵著大學踏入40不惑之年,處於一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新發展階段,迎接新的挑戰。

“起航灣區 ‧ 揚帆創新創業之路”是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面向澳大各專業有意創業的師生,開辦的創新創業交流分享活動,目的是為培養澳大的創業人材,以開放自信的胸懷、創新進取的面貌,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為創業夢想前進。活動以線上線下相結合形式舉行,聚焦粵港澳大灣區,積極推動澳大科技創新和成果轉化。

本次交流分享邀請到6位導師就幫助青年舖設創業路作主題分享,藉此令參加者更加深入了解及掌握在大灣區開展創業路向、制定商業計劃等相關知識,希望為有志創業的人士提供創業計劃上的準備。

講座安排
日期24/03/2021
時間14:00-16:30
地點澳門大學聚賢樓(N1)一樓1005室
對象1) 已報名入駐的澳大師生及本校入駐孵化的創業團隊

2) 有創業意向的人士

名額30名
語言普通話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1TYMSgrtSBllOSy 或掃海報上QR CODE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至23/03/2021下午5點
名單公佈23/03/2021 (星期二),以電郵方式通知
2021-06-04T11:56:59+08:0018 三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