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簡介會順利舉行

2022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簡介會順利舉行

2022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簡介會於1月19日下午一點於澳門大學E4-1061順利舉行。簡介會邀請了上一屆澳門區冠軍隊伍成員楊琪琛先生和劉念女士作出參賽經驗分享。楊先生於線上分享了參賽演示文件的製作建議及演講技巧,劉女士亦於現場分享了心路歷程並對學生給予鼓勵,在場觀眾都聽得十分入神。

Mr.Yang was giving online sharing

楊先生進行線上分享

Ms. Liu was sharing her experience with the students

劉女士於現場與觀眾分享心得

其後,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工作人員就2022百萬獎金創業大賽的比賽詳情作出了說明,重點介紹了包括參賽流程、審核標準、報名及參賽注意事項等有關內容。

Staff from CIE was giving interpretation about the Competition

工作人員說明比賽詳情

本次簡介會讓同學對本年度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有了一個更直觀、更全面的瞭解,大大提升了潛在參賽者的信心,以更好地進入備賽過程。

2022-02-08T12:25:51+08:008 二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