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對接日]與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代表會面


2019730日下午,創新創業中心邀請了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的內部運營總監孫健(Jason Sun)博士及導師江振鴻(Jack Kong)先生同時分別以在線及親自到校形式進行交流及與經挑選的入駐孵化團隊會談。

此次會談由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顏至宏教授主持,雙方就探討合作達成初步共識,九個優秀的澳門大學創新創業團隊,分別向兩位嘉賓展示了公司的主要產品、專利情況、市場策略、發展規劃等,受到了嘉賓們的一致好評,在讚賞澳門大學師生的科學創新精神的同時,就其中的新技術和市場化方向展開了熱烈的討論。江振鴻導師熱心地點評了各個團隊項目在產業中發展的優劣勢,並為其下一步的發展提供了意見,各個團隊成員都表示收穫頗豐,對創新創業中心提供的這次機會表示了感謝。

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導師為項目點評入駐團隊代表向香港X科技創業平台的導師介紹公司產品

2019-08-02T19:31:35+08:002 八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