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金融科技奧林匹亞競賽現正接受報名 (截止日期:4月16日)

大灣區金融科技奧林匹亞競賽現正接受報名

香港城市大學(城大)一直致力培育金融科技人才,並積極拓展學生對金融科技不同專業範疇的認知。承蒙各界鼎力支持,過去兩屆由城大舉辦的香港國際區塊鏈奧林匹亞競賽反應熱烈,城大將于本年度競賽規模擴展至大灣區。在香港上海滙豐銀行的支持下,城大將于2022528舉辦「2022年大灣區金融科技奧林匹亞競賽」,以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金融科技的人才培養及交流。

有關比賽資訊如下,歡迎學生參加:

比賽資料
 比賽及公佈結果: 2022528 (以線上形式進行)
 參賽資格 [連結]: 于大灣區的大專生或大學生 (不限科目),以個人或隊伍 (最多6) 形式參加
 方案: 任何金融科技方案,可以解決問題而受惠於社會 (不只限於香港)
 語言: 英語
 提交專案 [連結]:
1. 每位隊員提交一份簡歷
2. 海報(橫向,比例34
3. PPTX PDF 形式的推銷簡報
4. 推銷短片 (最長十分鐘)
 截止報名及遞交日期: 2022416

獎項及獎金 (每隊)
1. 金獎: HK$15,000
2. 銀獎: HK$8,000
3. 銅獎: HK$4,000
4. 優異獎: HK$1,000 (3)
5. 最佳原型設計: HK$5,000
6. 最佳跨境金融科技解決方案: HK$5,000

支援
 線上諮詢區塊鏈專家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線上小組討論,為學生提供專案意見

報名參賽: https://bit.ly/33Xh9F5
是次活動饒有意義,擴大學生對金融科技的視野,並做好裝備把握區內愈趨蓬勃的機遇。期盼貴校大力支持,鼓勵同學踴躍參與。如有查詢或對本函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與我們聯絡。

2022-03-22T18:27:50+08:0022 三月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