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中心招募入駐及孵化團隊

在本身的願景與使命下,大學積極幫助師生將其創意理念轉化成實踐,加以扶持以建立起其事業,與當地社區和政府合作,推動促進澳門大學和澳門社會進步發展,使澳門成為一個創新社會。大學亦同時幫助澳大人定位未來,培養一個積極創新,銳意進取的研究創新氛圍,在促進產業發展的同時也形成新型人才培養機制。

大學正招募銳意創業的團隊,通過委員會評估和審批,讓合乎標準的團隊入駐創新中心,為其提供適切的

孵化指導,從前期的創業諮詢建議,到定期的專家輔導等;更可為團隊提供短暫的辦公室空間、會客室及配備辦公室設施,以及每個團隊可獲的資助金額為最多澳門幣 500,000 圓的起步資助(需經孵化團隊遴選會議評審),並協助對接校外資源,期望他們的創意項目可在一年內成功走出第一步。

對象
團隊必須最少一人來自澳門大學,包括在讀學生,校友,教職員工均有資格申請;及必須最少一人為澳門永久居民。每隊最多5

 

遴選標準
遴選程序由校外專業人士與大學教師共同組成的孵化團隊遴選會議(簡稱遴選會 Incubation Team Selection Committee)完成,通過考察創新團隊完成的商業計劃書以及面試,重點觀察團隊的創造性、創意性,以及對社會、商業以及文化帶來哪些改變與提高。鼓勵團隊跨學科,跨學院開發創意,申請創新中心的資源。

 

提交申請
申請者需填寫申請表,以及提交創業團隊的商業計劃書(最多兩版A4紙,以中文或英文書寫)。以電郵遞交至ICI.Innovation@umac.mo
第一次截止日期︰2017年8月31日
第二次截止日期︰2017年9月30日

 

申請表及詳情可於申請入駐網站下載。

 

如有垂詢,請聯絡黃先生(電話:8822 8683,電郵:ICI.Innovation@umac.mo)或陳先生 (電話:8822 4619,電郵:ICI.Innovation@umac.mo)。

2018-06-25T01:18:27+08:0014 七月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