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健康風險投資日

醫藥健康風險投資日

 

中醫藥和健康產業是澳門規劃發展的重點產業,澳門大學在中醫藥和健康兩大板塊的科研實力十分雄厚,擁有澳大中華醫藥研究院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及健康科學學院兩大研究機構。如何促進澳門大學醫藥科研成果產品化,發展澳門醫藥產業是澳門經濟多元化的重要一環,澳大創新中心將整合優質資源,與澳大中華醫藥研究院以及健康科學學院一同加快醫藥以及健康產業科研成果轉化,為成果的技術市場化以及資本運作搭建一個堅強平臺。

 

澳門政府近年著力推動中醫藥產業和健康產業發展,也投入相當資源。 2017年度的百萬創業大賽的獲獎隊伍均與健康醫藥領域相關,有見及此,澳門大學創新中心希望透過對接資本和個案及政策研究,促進高校科技成果轉化,澳大創新中心特此籌備舉辦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和中華醫藥研究院的師生與投資人交流的論壇,讓有商業潛力的技術成果轉化為種子項目,推進本地高校產學研的建設,培養技術轉化的創新創業人才,讓澳門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及中華醫藥研究院與私募基金及其他投資人能有直接對話交流機會,對接資本市場,同時為商業價值明顯的項目提供發展資金。

 

活動時間與地點
日期: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時間: 9:30am — 8:30pm
地點: 澳門大學

有興趣人士請聯絡創新中心︰

 

2018-08-23T15:51:03+08:0025 十月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