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創新創業中心系列漫畫之【創出新天 – 第三集】

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澳大創新創業中心的入駐公司「創出新天」系列漫画是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所創作的原創漫畫繪畫作品。故事不死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旨在通過新世代創作力量推廣澳門本地文化的多方位文創公司。公司業務覆蓋文學小說創作、原創漫畫繪畫、影視製作、週邊產品販賣、IP孵化等領域。故事不死工作室致力於全面挖掘及發展澳門本地故事市場,並堅持用故事說話。

故事回顧 - 第二集

創新營當天,阿新和他們的團隊被告知要利用這兩天時間,完成一份項目計劃書。在經過兩天一夜的追趕和努力,以及和其他團隊成員的合力協助下,阿新和隊友們順利地完成了在創業路上的第一份項目計劃書,也因此學習和明白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故事簡述(第三集):創新營結束后,阿新和他們的團隊順利地入駐到創新創業中心。他們打算趁著參加一個創業比賽,藉機宣傳他們的團隊項目。為了能夠成功勝出比賽,阿新他們參加了中心舉辦的各種與創業相關的講座和課程。他們在財務規劃課上跟導師面對面探討問題,在創業經驗分享會上和同行交流想法,即使在疫情情況下也參加了線上舉行的創業法律課程。阿新他們在創新創業中心不僅獲得了知識層面的支持,還得到了其他成功創業人士的經驗分享。經過這些日子的努力和幫助,阿新和他們的團隊在比賽當天成功地給評審們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

P. 1

P. 2

P. 3

P. 4

P. 5

P. 6

P. 7

P. 8

原創來源:故事不死工作室

想了解更多關於澳大創新創業中心:

入駐公司

https://cie.ici.um.edu.mo/zh/intro-zh/outstanding/
入駐申請:

https://cie.ici.um.edu.mo/zh/application-for-incubation/

2023-02-03T16:27:31+08:002 二月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