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 提提您:俊和學生創新獎2020 (截止報名時間: 2020年4月30日23:59)

俊和學生創新獎2020

2020年「俊和學生創新獎」:智慧城市

科技早已滲透我們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將數碼體驗大規模地融入社區,能爲生活帶來莫大裨益。科技可以提升城市的决策能力,並進一步鞏固其繁榮穩健和有利營商的名聲。這不僅可以吸引到當地人和游客,對全球企業和人才來說也相當有吸引力。

「俊和學生創新獎」的參加者可以藉科技的力量,爲各種民生問題提供創新的解决方案。减少耗能、智能交通管控以及靈活的街道照明,都是許多城市現時迫切面對的問題。

「俊和學生創新獎」將頒予創新兼切實可行的工程解决方案,以建構一個永續、宜居的綜合智慧城市。

重要日子

參賽資格
· 「俊和學生創新獎」接受香港及大灣區各大專院校的全日制學士學位學生及研究生報名
· 建議參加者自行組隊參加,每隊最多8人 (當中至少一人就讀工程相關學系)
· 參加者可以提交任何額外的補充材料﹝例如短片﹞,或提交超出建議頁數的提案,但評審團只會重質不重量。

歡迎各有意參加的學生與俊和聯繫,以尋找合適的隊友參賽。

遞交報名表
參加隊伍必須於2020年4月30日或之前透過網上、傳真或電郵遞交報名表以確認參賽意願。如欲透過網上遞交,請點此處

網上遞交

遞交提案
各參加隊伍應根據以下要求遞交提案:
· 提案指引;
· 建議提交最多12頁以英文撰寫的書面提案;
· 如有需要,允許使用多媒體說明﹝包括短片﹞
所有提案必須以PDF格式於2020年9月1日香港時間23:59前透過網上平臺遞交。

首輪篩選及入選者面試演講
入圍隊伍將於2020年10月中收到電郵邀請參與2020年11月底舉行的面試演講環節,每隊均有20分鐘時間向評審團演繹其報告內容。而於面試演講前,每隊最多可獲港幣8,000元﹝憑收據實報實銷﹞資助以潤飾提案。

頒獎典禮
得獎名單將於2020年11月底的頒獎典禮上公佈。

查詢/聯絡:
FB: Chun Wo ISA 俊和學生創新獎
IG: chunwo_isa
網址︰ 
www.cwisa.com
電話:+852 3159 2954 / +852 3159 2907
電郵:vincent.tam@creativegp.com / leon.lui@creativegp.com

2020-04-28T11:32:54+08:003 四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