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創業講座系列之「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發展與澳門大學創新平台」順利舉辦及活動花絮


由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顔志宏教授主講「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發展與澳門大學創新平台」為題的講座於2019年9月5日順利舉辦,並邀請到珠海(國家)高新技術創新創業服務中心之代表項丹先生以及符雯女士,南方軟件園主管陳煜科先生到場講解珠海高新區創新創業環境。

在本次講座中,顔教授提出了一個支持創造知識經濟的框架,以及如何利用粵港澳大灣區概念整合不同城市的資源和市場,爲澳門年輕人打造一個更寬廣的融合創新創業與風險投資的孵化平台。

珠海高新技術創新創業服務中心的代表向大家詳細介紹了珠海高新技術開發區,以及珠海高新區“菁牛匯”創新創業大賽,與觀眾瞭解到珠海高新區對於創新創業項目的大力支持。

活动花絮:

創新創業中心主任顏至宏教授發表演說

珠海(國家)高新技術創新創業服務中心之代表項丹先生發言

珠海(國家)高新技術創新創業服務中心之代表符雯女士作介紹

教職員及同學們認真聆聽講座內容

2019-09-05T19:00:48+08:005 九月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