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活動]2021 年第 10 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比賽港澳區初賽 (報名截止: 2021年7月31日)

為深入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決策部署,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廣東重要講話精神,落實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打造港澳青年來穗創新創業平臺,扶持大學生投身創業實踐,促進創業項目與政策、服務、資本的有效對接,促進創業帶動就業,促進港澳青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香港、澳門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一份子,創新創業在香港、澳門的升級轉型,必將引領“粵港澳大灣區”產生脫變式的發展。因此,“贏在廣州”創業大賽今年特別加強在港澳分賽區的活動,透過推動更多香港澳門創業團隊參與賽事,促進香港澳門的創新創意加入大灣區的發展,從而將“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成為國際第一流水平的灣區經濟平臺。

一、參賽對象:

香港、澳門地區在讀大學生

每個參賽成員須由學校出具在校學生證明。

註:港澳賽區將選拔 5 個優秀創業項目晉級大賽決賽。

二、參賽要求:

參賽者以團隊形式參賽,每隊參賽團隊報名人數不少於 3 人,不超過 8 人。

三、參賽方式-港澳賽區參賽方式

第一步:如實填寫參賽報名表 2021年第十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港澳赛区-报名表; 

第二步:參賽團隊需把填寫好的參賽報名表,創業計劃書,團隊成員回鄉證明(內地在澳的參賽成員提供通行證即可),團隊成員在校證明(請提供學生證副本)統一於截止前發送到 ICI.Innovation@um.edu.mo .

標題註明 報名2021 年第 10 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比賽港澳區初賽

說明:

  1. 2021年第10屆「贏在廣州」暨粵港澳大灣區大學生創業比賽港澳區初賽(章程)
  2. 參賽團隊應在進行廣泛市場調研和分析的基礎上,制作將產品或服務推向市場的完整、具體的創業計劃書,創業計劃書將完整地闡釋項目的技術、市場前景、經營策略、資金需求、未來規劃,並展示團隊的成員情況。

四、實施步驟與時間安排

(一)第一階段(6-8 月):宣傳、報名、初賽及項目資料上傳。

港澳賽區將選拔 5 個優秀創業項目晉級大賽決賽,並向大賽組委會提供晉級名單和相關項目資料。

【港澳賽區聯系方式】郵箱:qwerty.macau@gmail.com  官方微信號:yzgzcyds

【港澳賽區咨詢電話】+853 6633 6753

澳門大學報名咨詢電話+853 8822 4619

2021-07-20T11:27:57+08:0017 七月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