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分享】澳門大學科創公司澳力信榮獲”中國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一等獎!

2022中國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

中國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是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聯合地方政府舉辦的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大賽旨在吸引原創性、獨創性、引領性的海外高科技創新創業項目,展示國內外最新科技成果和産品,同時搭建和打造海外高層次人才及團隊到中國創新創業的橋梁和平臺。

2022年中國(長沙)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和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本届大賽設有大健康、智能化、裝備及新材料、綠色低碳、數字經濟五大競賽賽道面向全球徵集項目。大賽致力于打造展示全球創新創業者風采的舞臺,助力海外高層次人才及團隊來華(回國)創新創業。

“鋰電池高端矽碳及石墨材料”绿色低碳赛道一等奖

“鋰電池高端矽碳及石墨材料”项目是澳門大學應用物理及材料工程研究院邵懐宇教授創始。由澳大創新創業中心孵化的科創公司“澳門澳力信科技有限公司”團隊自主開發的高端矽基、石墨類負極産品。該產品有效的提高電池快充和循環性能,及預鋰産品在常規環境的應用性和安全性等。推出的幾個全球首創和同類最佳産品,不僅性能優異而且可用於現有企業生產綫。多項成果已進入中試、小批量投産階段,獲國內上市企業材料認證以及國內龍頭電池上市企業産品試用合同。

2022-12-01T12:48:09+08:001 Dec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