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報名】第三屆中國韶關大數據創新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9月15日) Chinese Only

為加快全國一體化算力網絡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樞紐節點數據中心集群建設工作, 加速粵港澳大灣區數字經濟要素集聚和落地, 進一步發揮韶關市算力網絡樞紐節點的作用推動大數據產業高質量發展, 通過組織舉辦“第三屆中國韶關大數據創新創業大賽” ,面向全國遴選一批優秀的大數據企業和團隊, 以賽引商、 以賽育產, 為韶關市大數據領域創新型產業集群的打造、 大數據科技成果和創新創業人才的轉化落地提供支撐。

活動主題

數創未來,智匯韶關

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韶關市人民政府

承辦單位:韶關市委組織部、韶關市科學技術局、韶關市發展和改革局、韶關資料中心集群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韶關市工業和資訊化局

從事大數據硬體設施(採集設備、傳輸設備、計算存儲、設計集成等),基礎服務(網路服務、雲平臺服務、系統開發等),資料服務(資料來源、資料交易服務、資料預處理、資料分析、資料視覺化、物聯網、5G、人工智慧、資訊安全等),融合應用(政府大數據、工業大數據、健康醫療大數據、金融大數據、交通大數據、空間地理大數據等行業需求相關的整體解決方案)等領域研發創新的企業和團隊。已參與往屆大賽的企業或團隊項目可以參賽,但不重複給予獎金。

1.企業組:企業經營規範、社會信譽良好、無不良記錄,且為非上市企業。

2.團隊組: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潛力,參賽專案的產品、技術及相關專利歸屬參賽團隊,未註冊公司,且與其他任何企業、團體、個人無智慧財產權糾紛。

  1. 報名方式:參賽專案按實際情況選擇“企業組”或“團隊組”,填寫《第三屆中國韶關大數據創新創業大賽報名表》並提交商業計畫書(PDF 版本),於報名截止時間前將報名材料電子版發送至郵箱zgsgdsjds@163.com。郵件名稱為“第三屆中國韶關大數據創新創業大賽報名”,報送材料以“項目/企業名稱+參賽負責人”命名,郵件附件限1 個(檔大小不超過50M),請以壓縮包形式發送。報名截止日期:2023 15 
  2. 報名材料:報名表和商業計畫書,以及參賽專案其他佐證材料的掃描件。
  3. 資格預審:由大賽承辦方匯總報名材料,按照參賽條件對企業及專案的報名資料進行審核,審核結果報送韶關市科技局最終確認。

本次大賽的參賽專案將分為團隊組和企業組兩個組別進行。設置獲獎企業及團隊共計20 家,落地優選企業若干家,比賽獎金總額50 萬元。

團隊組:

  1. 一等獎1 名,獎金10 萬元,頒發獲獎證書。
  2. 二等獎2 名,獎金各3 萬元,頒發獲獎證書。
  3. 三等獎4 名,獎金各1 萬元,頒發獲獎證書。

企業組:

  1. 一等獎1 名,獎金10 萬元,頒發獲獎證書。
  2. 二等獎4 名,獎金各3 萬元,頒發獲獎證書。
  3. 三等獎8 名,獎金各1 萬元,頒發獲獎證書。

引才揭榜獎:

對通過大賽實現技術或人才合作的企業給予獎勵。

落地優選獎:

評選若干家大賽落戶優選企業,簽署落戶意向協定,給予辦公場地免租支持。

黃毅:020-32068333 轉247;13729880099

趙星宇:020-32068333 轉172;13943011954

報名郵箱:zgsgdsjds@163.com

2023-08-23T12:11:57+08:0023 Aug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