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粵港澳臺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澳門賽區宣講會


地點: 澳門大學N1-1004或掃描二維碼報名
日期: 2018年9月12日
時間: 14:00 – 15:30
簽到時間: 13:30 – 14:00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11日
報名鏈接:https://isw.umac.mo/evm/register/GDHKMACTAI_briefing

1.賽事概述

        粵港澳臺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番禺區政府從2014年開始舉辦的一項創新創業賽事,至今已連續舉辦了四屆,歷屆賽事共吸引了粵港澳臺50多所知名高校的合作參與,累計達2000多項優質專案參賽,成為促進粵港澳臺四地青年創新創業合作與交流的重要賽事。

        本屆大賽以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暨南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東藥科大學等十二所高校以及港澳臺地區主流高校為核心,廣州大學城各科技園區作為合作園區協辦,共同為本屆賽事出力。

2.參賽規則

      專案要求

      主要面向大陸及港澳臺地區擁有前瞻性、創新性、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並且有意向來穗落地的創業項目。

       兩大組別

        ① 大學生組 

        粵港澳臺在讀或者畢業兩年以內的普通高等院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以及在站博士後。

        ② 企業成長組

         已經在工商部門註冊並實際運營不滿5年的企業,有落戶廣州需求。

        面向六大新興產業

        ①生物醫藥

        ②IT技術及互聯網;

        ③新材料

        ④智慧製造和機器人

        ⑤新能源和節能環保

        ⑥文化創意產業

3.大賽獎勵

(1)總獎金40萬元

        ①大學生組       一等獎1名 10萬元;二等獎2名 5萬元;三等獎3名 1萬元

        ②企業成長組    一等獎1名 10萬元;二等獎1名 5萬元;三等獎2名 1萬元

(2)政府政策支持

        ① 獲獎項目有機會入選番禺區“青藍計畫”(包括最高20萬的項目無償資助、免費場地、會展補貼、免費招聘、融資支持等),並享受加分政策,最高可加10分。

        ② 廣州市、番禺區相關人才政策,符合條件的人員可在人才資助、科技金融、場地等各方面獲得相關支持和保障。

(3)學習交流

       主辦方將安排參賽團隊通過講座沙龍、學術交流、創業輔導等多種方式與企業家、行業專家、投融資專家、同行之間開展學習、溝通與交流。

(4)免費的創業培訓課名額

        本次大賽獲獎項目,將免費獲得為期一年專業創業輔導服務和投融資服務。

(5)實習實訓機會

       入圍現場賽事團隊均有機會獲得孵化基地、清華珠三角研究院、廣州粵澳青創國際產業加速器入駐企業實習機會。

4. 大賽報名二維碼

大賽報名時間:

2018年7月2日-10月7日

掃描二維碼,獲取報名鏈接 

5. 聯繫方式

大賽組委會聯繫人:林斌斌,鄧詠怡

聯繫電話:(86)20-39354098,(86)20-39354068

大賽諮詢報名微信:(86)18028556807   

大賽報名交流QQ群:851258001

澳門賽區聯繫人:Judy Vu

聯繫電話:(853)28323811


2018-09-05T17:28:13+08:006 Sep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