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rnal Activity] 2021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Pilot Elite Program Training Camp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2021雙創領航精英計畫訓練營——火熱招募中!
想不想在這個暑假,結識更多“世界上另一個我”?
想不想在這個暑假,體驗一把“創業的誘惑”?
想不想在這個暑假,遇見心目中的“王牌”企業?
想不想過一個創意與智慧並重、才華與前途齊飛的暑假?

快來雙創領航精英計畫訓練營吧——
在這個暑假默默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用一個暑假,打造一個開掛的自己,以假日換明日,用青春見未來,從此走向人生巔峰!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場造夢的過程。在這個暑假,在這個為“青春”量身定做的訓練營裡,點燃每一個“未來合夥人”的夢想火種,優化自我,釋放潛能,進階王牌,遇見未來!

活動簡介
雙創領航精英計畫訓練營(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Pilot Elite Program Training Camp)暨“教育部——港澳與內地高等學校師生交流計畫”,是在教育部指導下,支持內地高校與港澳高校師生交流的專案。2018年,深圳大學和香港理工大學成立大灣區國際創新學院後,聯合承辦2019年“雙創領航精英”專案,並聯合諸多國際高校,共同推動科研素養提升、專業方向規劃、創業技能訓練、創新思維拓展等訓練計畫。至今,訓練營不斷優化深港澳高校創新創業人才培養模式,專案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資助,活動成果豐碩,已吸引了百名港澳臺及海內外知名高校師生來深參加交流活動。

訓練營為學員開設“設計思維”、“創意的產生”、“商業模式”、“團隊融合”和“演說技巧訓練”等英文課程,同時也開設了“新零售下的企業運營”、“新時代行銷發展與應用”、“新媒體運營思路及實戰”等前沿教學。讓學員們放眼世界,掀起文化創業頭腦風暴,提高學員們創新創業能力和對科技發展前沿的認識。

活動時間
7月19日-8月2日 (5月31日截止報名)

錄取通知

將於6月中旬以電郵形式通知

活動亮點
參訪騰訊、大疆等高科技企業、雙創教育、科技創新工作坊、創新創業培訓指導、模擬創業大賽(獎金豐厚)

招募對象
澳門大學在校學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本地生優先

名額及活動費用
25名, 免費 (包括住宿費用,但不包括來回交通費)

活動地點
深圳大學

報名方式
有意報名的澳門大學學生請把CV及自我介紹(150字以內) 電郵至 ici.innovation@um.edu.mo
標題注明 報名大灣區國際創新學院“雙創領航精英”訓練營

諮詢電話
宋老師(853)63884187
陳老師(853)88224619

活動排程 (暫定)

7月18日全天報到
7月19-21日1. “交流營”開幕式
2. 澳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深圳大學創新創業教育實踐介紹
3. 交流營活動說明
4. 參觀深圳大學創業園
5. 創新產業(企業)參訪第一期
6. 交流營學員分組,分配創業指導老師,創新專案選題
7. 分組說明,硬體加速計畫介紹
7月22-7月25日1. 交流營“破冰活動”
2. 創新科技前沿講座第一期(人工智慧與互聯網類)
3. 創新創業培訓指導第一期(高校導師主講)
4. 硬體加速計畫專案構思研討會
7月26-8月1日1. 創新科技前沿講座第二期(產品設計與產品服務類)創新創業教育課程(創客手工坊 CAD+3D列印技術)
2. 創新產業(企業)參訪第二期
3. 硬體加速計畫專案培訓指導
4. 硬體加速計畫專案大賽
8月2日1. 硬體加速計畫專案展示會(面向社會,可觀摩)
2. 交流營結業儀式,頒發結業證書
3. 閉幕式
2021-06-04T11:38:25+08:0010 May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