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分站項目徵集 (Application deadline: 20 June, 2021)

為全力爭當創新發展“先行軍”,著力打造科技創新策源地,推動“鎮江很有前途”跑進現實,鎮江高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與鎮江市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鎮江市科學技術局、鎮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同組織開展2021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以下簡稱“大賽”),其中一場分站賽定於澳門舉辦,現面向澳門高校公開徵集優質創業項目,希望各位創業者踴躍參與。

大賽主題創響鎮江・才聚團山
參賽條件1.參賽選手具有碩士以上學位,年齡不超過60周歲,項目已落戶或特別優秀者可以適當放寬。在國內外具有創新創業經歷,擁有發明專利等自主知識產權,其技術國際先進,能夠填補國內空白或引領相關產業發展。
2.參賽選手應為所創辦企業(或擬註冊企業)的主要負責人,在所創辦企業的實收資本中貨幣出資不少於大賽獎金,占股不少於30%或是自然人第一大股東;企業一般尚未落戶或落戶時間不超過3年。
3.在符合申報條件的基礎上,獲得專業風投200萬元以上的專案可直接入圍總決賽。
大賽流程(一)報名
符合條件的參賽項目可登陸大賽網站填報相關材料
網站: www.zjgxqcy.net
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6月20日
(二)分站賽
分站賽將在哈爾濱、廣州、澳門舉辦。
澳門分站賽比賽時間:2021年7月8日(暫定)
比賽地點:澳門大學(暫定)
澳門分站賽晉級名額:10名
(三)總決賽及獎項設置
2021年7月下旬在鎮江高新區舉辦總決賽,共決出一等獎3名、二等獎6名、三等獎9名,優秀獎12名。
報名資料(全部提交電子版材料)

1.2021年“鎮江高新區杯”創新創業大賽申報書

2.附件材料

3.參賽專案介紹PPT(8分鐘以內)

4. 創新創業計劃書內容綱要

支持政策1.創業資金支持。對獲得一、二、三等獎並在一年內在鎮江高新區註冊成立公司的項目,分兩年按照60%和40%的比例給予創業資金支持。其中:一等獎支持100萬元,二等獎支持50萬元,三等獎支持30萬元。支持資金不高於其實際到位註冊資本金。
2.落戶支持。對落戶鎮江高新區的項目,根據專案情況以“先征後返”的方式給予最長3年建築面積最大200平米免費場地支持。超出部分按照同地段年租金市場指導價的50%給予補貼,累計不超過6萬元。
3.安居保障支持。落戶的項目負責人平均每年在鎮江工作、生活超過半年的,可以“先征後返”的方式免租金提供人才公寓一套,免租期不超過3年;對在鎮江租房的人才,按每人每月補貼不超過1500元給予最長3年的租房補貼;在高新區範圍內購置首套住房的,可給予最高20萬元的購房補助。
4.項目支持。大賽一等獎獲獎項目,同時符合“金山英才”申報條件的,可直接進入2022年面試環節。二等獎以上獲獎項目優先進入2021中國·鎮江國際菁英創業大賽總決賽。
項目補助大賽組委會為每個澳門分站賽大賽參賽項目提供2000澳門幣補貼,如晉級到總決賽來鎮江參賽,將為每個項目提供3000澳門幣交通補貼。
2021-06-15T12:07:03+08:007 Ju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