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宣講會——澳門大學專場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宣講會——澳門大學專場

全澳規模最大的創業盛事─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現正報名!

作為本地規模最大、覆蓋範圍最廣、賽事規格最大的創業大賽,參加者有機會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項目交流、與頂尖投資人互動,爭取投融資對接機會。快來參加2022澳門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贏取豐富獎金獎品,以及直通八大國際創業比賽場的機會!

是次大賽備受重視,獲澳門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中國科協海智計劃辦公室、中國科協交流部指導,由澳中致遠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及青年創業創新培育籌備委員會合辦,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承辦,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贊助!還有接近100個合作單位、支持單位參與,共同為發掘優秀的創新創業項目、推動澳門科技創新和科研成果轉化而努力!

為讓本校同學更清晰了解賽事詳情,大賽籌委會將於5月4日11時假澳門大學N1座1005舉辦宣講會,介紹報名條件、賽事安排、賽道主題、評選標準、報名操作及互動答疑等,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 宣講會詳情 ·

地點:澳門大學N1聚賢樓1樓1005室

時間:11:00—12:00

​語言:普通話

↓ 請掃描QR code報名宣講會 ↓

· 比賽詳情 ·

賽事將分為企業公開組及初創團隊組,前者面向已註冊公司的創業者,後者面向未開立公司的創業團隊,共設廿二個入圍決賽名額。大賽分為初賽及總決賽兩個階段,初賽報名由即日起至6月15日。經專業評審根據項目的創新性、可行性、盈利能力、市場競爭力及團隊綜合能力進行評審後,於7月1日公佈總決賽22強名單,其後於8月18日在澳門進行總決賽。

總決賽除設有冠、亞、季獎項外,賽事分別為企業公開組以及初創團隊組設立“中銀最具投資價值獎”及“初創團隊潛力獎”,覆蓋各成長階段的創業隊伍。此外,評審委員會將根據項目主題再評出八大直通賽事獎項,各賽道名額分別為﹕“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國創新創業大賽”、“京津冀—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復星Protechting全球創業大賽”、“‘創青春’中國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阿里巴巴諸神之戰全球挑戰賽”各設兩個﹔“中國(武漢)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設3個﹔“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設20個,得獎團隊將獲主辦單位推送、代表澳門出戰獎項所屬的賽事。

· 報名詳情 ·

有意參加的創業項目可於即日起至6月15日,掃瞄以下QR Code報名

相關詳細資訊,可瀏覽:

創孵中心 www.myeic.com.mo

澳門科協網站 www.mapst.org

中小企服務平台 www.smes-macao.com/startup/

2022-05-27T17:44:22+08:0028 Apr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