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培訓營」課程介紹會——“什麼是區塊鏈”順利舉辦及活動花絮

        澳門大學創新中心於9月5日下午三點於創新中心N1-1004演講室,舉辦了“區塊鏈培訓營2018”的課程介紹會,主講人——澳大協同創新研究所代所長顏至宏教授以親切生動的語言給出席介紹會的40位同學講解了區塊鏈技術的相關概念和最新發展,分享了他對區塊鏈技術應用和發展前景的看法。

        介紹會上,顏教授專門就區塊鏈技術基本概念和運算邏輯、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可能和發展機遇、數字貨幣的價值和比特幣爭議、區塊鏈技術對未來金融市場的影響等等方面作了重點介紹,引發了同學們的積極思考和討論,顏教授並就同學們提出的問題耐心地作出了解答,增進了同學們對區塊鏈技術的認識。

         顏教授表示,區塊鏈技術不僅在智慧合約、記錄保存及無紙化憑證的應用方面擁有獨特優勢,未來在金融業、供應鏈和物聯網等方面的具體應用还有著巨大的發揮空間,他勉勵同學們要持續關注和認真學習區塊鏈的技術,勇於創新嘗試。

活動花絮:

主講人顏至宏教授:

2021-01-26T10:45:22+08:0026 Oct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