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澳創業法律基礎課程 (Application deadline:2020年10月6日) (only available in Chinese)

創業者在經營其商業企業的過程當中,必定會面對不少的法律問題,尤其是把創業項目融合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時,更要面臨着各個地域上的法律制度差異。因此,創業者必須了解及遵守有關的法律法規,以確保其自身的利益及其創業項目能夠營運得井然有序。

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舉辦的粵澳創業法律基礎課程,目的是讓有創業意向的本校在讀學生及入駐本校進行創業項目孵化的團隊提供法律上的創業支援,普及創業所需的基本法律知識。首次課程主要針對廣東省和澳門兩地在選定題目上要注意的法律事項,為其在創業的路途上提供充足的準備。

課程時間

日期: 2020年10月14日至11月25日(合共7節課)

時間:每週三課程 16:30 – 19:30

名額:40人

對象:

1. 報名入駐及孵化團隊的代表及研究生優先 

2. 有創業意向的澳門大學在讀學生

地點: 澳門大學聚賢樓(N1)一樓創新創業中心

語言︰ 普通話及廣東話 (普通話為主)

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cTN62glyte7kkOV

報名日期:即日至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名單公佈: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

培訓證書:出席率逹80%且完成課程要求可獲協同創新研究院發出之證書

按金:名單公佈後3個工作天內到創新創業中心(N1-1001) 繳交,逾期者當自動放棄名額。出席率達到80%可全數退還。

課程特色

由具相關法律經驗並且熟識民商事法律範疇的澳門和中國內地律師擔任導師。課程主要結合既定範疇的法律基礎認識、案例分享及問答互動等環節,以實踐及創業實務為主。中心希望藉此機會讓學員了解創業時所遇到的法律困難ヽ創業時應注意的事項及法律上的處理方法等;為其日後創業做好良好的準備。

2021-01-29T11:53:28+08:0021 Sep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