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epreneurship Sharing: Stanley Tang

Stanley Tang
Stanley Tang

英雄出少年 —- 廿二歲時的你在想甚麼?

年紀輕輕卻才智過人的香港才俊,於2013年還是斯坦福在校三年級的學生湯瑋銳,就與創業伙伴一起在美國硅谷開設一間餐飲物流公司,透過自行開發的軟件接訂單,提供餐飲速遞服務,兩年間業務遍布美國各大中城市,還把業務拓展到了加拿大的溫哥華、多倫多等城市。2015年,榮登美國《福布斯》雜誌30 Under 30(三十位三十歲以下創業成功人士)名人榜。

湯瑋銳 剛畢業於美國史丹福大學,在求學時期便勇於開拓自己的事業,其公司已獲著名投資公司「紅杉資本」垂青融資,現已發展成為一間四百多名員工、為逾一百間餐廳提供餐飲速遞服務,業務遍布美國加拿大。

想跟他本人進行現場對話交流嗎? 機不可失!

日期:  2017年10月23日

時間:  下午四時至五時

地點:  E4-G051

語言:  普通話

嘉賓:  湯瑋銳 (美國 Doordash 公司創辦人)

 

2017-10-19T18:19:20+08:0019 Oct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