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推介】澳創時代孵化器1000萬創業營⿊客松現正接受報名(活動日期:2023年12月2-3日) Chinese Only

數澳創時代孵化器 1000萬創業營黑客松

為配合澳門特區 “一中心、 一平臺、 一基地”發展定位務實推進“1+4”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在做優做精做强綜合旅游休閒業的同時,大力推動中醫藥大健康、現代金融、高新技術、會展商貿和文化體育等重點産業發展,優化産業結構,助力粵港澳大灣區新發展。澳創時代孵化器推出 1000 萬創業營,由成功的企業家帶領澳門創業者,由成功的投資人引領新晉投資人,投入 1000 萬風險資金,將內地成功的項目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市場複製。澳創時代聚焦于服務科創企業的 Go to Market,遴選內地優秀的科創企業,通過技術與産品賦能,與澳門本土團隊組建新的創業公司,引入天使投資,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國際市場。

活動日期及時間2023年12月2至3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通過24小時的創業黑客松活動,澳門與內地科創專案對接, 促進合作, 引入人才和投資, 推動澳門經濟多元化。

活動流程:

  • 12月2日
  1. 活動開幕式(介紹背景、規則和目標);
  2. 內地科創項目展示;
  3. 澳門⻘年創業者揭榜組隊;
  4. 24小時黑客馬拉松開始;
  • 12月3日
  1. 24小時黑客馬拉松(完成商業計畫書和演示文稿);
  2. 路演評選,每個團隊進行15分鐘路演演示和回答問題;
  3. 閉幕式(公佈評選結果,頒發獎項和證書,簽訂孵化和投資意向書,嘉賓分享);
  4. 創投轟趴,自助餐,分享合作創業心得,暢想未來;

對象:澳門青年創業者、澳門大學生、天使投資人,以及企業家。

報名連結:https://doc.weixin.qq.com/forms/AG4AwAfiAGsAbIAzwZuAIInvopknqMRQf#/fill-detail(請在推薦代碼填上澳大創新)

澳門本地青年或大學生報名費用:100元/人,可參加兩天的創業實踐。

凡參加本次黑客松成功立項或加入某個專案完成24小時黑客松的創業者,都可以免費獲得時長1年的澳創時代企投家俱樂部會員資格。

該會員費原價 15 萬,包括如下權益:

✔ 注册1個澳門/橫琴公司

✔ 開通1個澳門銀行賬戶

✔ 在俱樂部電子招牌挂牌1家企業總部

✔ 1部專屬chatGPT數字人AI助理

✔ 行政管家服務

✔ 1席澳門科技天使投資協會會員

✔ 不限次數使用俱樂部辦公、會議室、VIP接待室

✔ 無限暢飲俱樂部會員專屬澳門咖啡

✔ 不限次數親赴澳門/橫琴參加優質項目對接、私董會、大咖分享會

✔ 個性化定制財富管理服務

✔ 澳門/橫琴專車接送

✔ 組織參加各地考察游學參展對接

✔ 投資理財、移民留學、納稅資管、置業顧問

✔ 高質量社群,項目庫和知識庫

*贈送的會員資格不含 AI 助理,其他費用自理,會員權益僅限本人使用。

澳中致遠、南光文創、大橫琴(澳門)、博維科技、大横琴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澳門大學創新創業中心、澳科⼤創業就業發展中⼼、科創中國投資聯合體、大灣區融合發展促進會、澳門亞太IT協會、澳門大學學生會電腦協會,以及澳⾨⼤灣區⼈⼯智能學會。

2023-11-10T15:09:13+08:008 Nov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