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國際】澳門科創團隊亮相葡萄牙SIC電視台

兩個由“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推薦去葡萄牙參加“復星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孵化訓練營的澳門本地創業項目,得到葡萄牙電視台SIC的新聞頻道節目SIC  Noticia 專題報導!

在兩分四十秒的新聞中,鏡頭多次聚焦由澳門大學教授徐仁和、潘全威帶領的“幹細胞常溫運輸系統”、“對向臨床和研究市場的新一代蛋白質分子檢測產品和服務”兩團隊!

 

為何受到如此關注?原來本次由復星基金會和葡萄牙保險集團Fidelidade合辦的“復星Protechting全球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經過在亞、非、北美、歐洲的全球招募,里斯本、法蘭克福、布魯塞爾、倫敦的全球路演,以及在澳門舉辦的“澳中致遠”創新創業大賽,共收到卅三個國家和地區的二百卅五個項目參與。而兩個澳門團隊雙雙殺入十二強,成為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中唯一入圍的兩隊,進軍今年十一月在里斯本的總決賽,讓我們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本文轉載於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官方微信公眾號

2018-07-17T09:59:31+08:0017 Jul 2018|